Sail

三月憋俩字,巨慢

让他降落(完)

  

       记录的岁月,是我们错过的时间。



     2018年9月,刘耀文考入重庆鲁能巴蜀中学,凭着一张证件照荣登部草之位。开学第一天,初中八班的门槛差点被踏平了。

  

    2019年11月,严浩翔与同团五人成功出道,少年团横空出世。作为团内的幺儿凭借出色的颜值和rap实力收获一大批粉丝。

   

   2021年6月,刘耀文结束了中考,妈妈来接他时带来了一束很漂亮的向日葵。

  妈妈说,“我的乖乖就像小太阳,向日葵和你啊,最配喽。”

   

   2022年8月,严浩翔高考成绩很理想,成功被清华大学音乐系录取。

   消息放出来,粉丝纷纷头顶冒问号。       

   一陪了严浩翔好多年的站姐直接发微博感慨:乖乖,妈妈知道清华超棒,但你这一招,纯纯不按套路出牌,秀到妈妈了。

 

   2023年7月,严浩翔举办了个人巡回演唱会,从北京开站,河南,成都,山东,最后一站是重庆。

   每场演唱会都以一首情歌结尾,重庆站演唱的是《唯一》。

    最后一首歌唱完,严浩翔有些筋疲力尽,随意坐在台边,汗液流在脸上像打了一层高光,亮闪闪的小天使一般,很漂亮。

    “结束喽,谢谢你们来看我的演唱会。嗯,最后一句话送给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们都是很温柔的人,其实,你们也是我的光。所以,我希望你们能好好生活,天天开心。然后,去遇见更好的自己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也要去追寻我的太阳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2023年9月,刘耀文踏过清华大学的大门,法学系系草在学校论坛直登第一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四月初,春天的气息已经很浓重了。扑面而来的暖风里捎带着几朵散落的花瓣,严浩翔耸着鼻子嗅嗅,点点头对杏花的香味表示十分满意。

    之前一直在赶通告,连轴转了半年,疯狂在学校与公司之间来回窜。导致严浩翔来学校都还没逛全,找个教室的功夫给自己整丢了。

    严浩翔挠着小脑袋瓜正苦恼,一个男生从身旁跑过,朝着前方打招呼,“文哥!”

    少年被簇拥在人群中,笑起来的嘴角没有弧度,圆圆的小太阳。

    严浩翔跑过去,“嘿!刘耀文”

    刘耀文有些怔愣,面前的小人白白软软的,大大的眼睛含着泪光,就望着他,笑得很甜。

    “我们认识?”

     “你忘了?16年圣诞晚会站在你前面很好看的小哥哥就是我啊!”


     阿文,花开时节,我找到你了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系统栋46完成任务。”

    “系统栋46转存当事人记忆违反条例,予以格式化处罚。”


   

    潦草结尾,没动力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